close
就在出差的前一天,

從信箱中看到一封從未看過的寄件者所發的信件,

看到信件主旨才想起原來是半年前送出申請的[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徵選終於通過了,

這...那...嗯...還等的真是久耶!

以下是信件內容,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



親愛的 XXX 先生/小姐 您好,



 恭喜您獲選為[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Andyliu.Design](以下簡稱本站)為您獻上專屬於部落格達人的貼紙與證明,供閣下張貼於您的部落格當中。此一標章將是優質部落格的證明,未來隨著[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的人數增長,將會舉辦相關的交流與分享聚會,也希望您能夠為我們多多推薦更多優質的部落格,讓大家一起來參與此活動喔!



 最後希望您能夠與大家分享您的部落得經營心得與心路歷程,也歡迎發表得獎感言(不一定需要發表,可自由選擇),但若有發表於部落格後,麻煩告知我們(直接回覆本信告知網址即可),讓我們的團隊成員、評審成員以及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您的喜悅與榮耀。



 若有任何對於[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甄選活動的建議或其他相關問題,都歡迎來信詢問與指教,謝謝!



【評審結果與分數】



【各項指標總結】



  1. 用心指數:★★★★


  2. 內容經營:★★★★


  3. 視覺呈現:★★★




【相關建議與評語】



  • 十分精彩的攝影部落格,留住許多美好回憶,值得推薦!






個人在看到最後的評語時,

心裡確實很爽,

就以這篇文章來紀念一下這個難忘的時刻吧! smile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