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差,除了擔心家人的情況外,

心裡最牽掛、最想念的還是我的小情人,

想像她的笑容、她的動作、她的聲音,

想著想著,有時也會一個人傻笑起來,

旁人看起來或許覺得怪怪的,

但那個感覺相信身為父母的人都可以了解!



拿起電話竟起腳放在椅子上...笑死我了!





她學大人講電話的樣子還真像喔!





這個神情和POSE像不像Bruce Lee?小心一點喔!





被媽咪罰站在一堆玩具吸鐵前,邊罰邊玩...真搞不懂她了解什麼是罰站嗎?





爸比,快點陪我玩啦!不要再拍了!





收玩具怎麼教都不會,但把玩具倒落一地倒不用學就會了!





原來小積木不是目標,桶子才是她的目標...昏倒ing...





這張笑的好奸喔!小腦瓜裡不知又在想什麼鬼點子了!





凡是她可觸範圍內的東西都逃不過她的破壞,最慘的是收拾殘局的大人...





爬上爬下的她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三不五時還會回頭瞄人耶!





開口大笑中...





愛刷牙的習慣要從小培養起,但不是邊看電視邊刷啦!





認真看書的模樣





玩累了,休息一下順便補充一下水份吧!





我發現她很愛拆盒子,也很會拆盒子,更慘的是...





她拆完後就丟一地,然後再去找新的來拆,接著...





她開始裝無辜了,完全拿她沒轍....哈哈!





有這麼可愛、健康的女兒,

應該要感謝最辛苦的老婆大人了,

相信我一定是前輩子做了不少好事吧! smile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